卑微小黎

更文随缘

打上花火(华晨宇x你)

パッと光って咲いた 花火を見ていた

(啪的一声光芒怦然绽放烟花映入眼帘)

“宝宝,新年快乐。”华晨宇的嗓音盖过烟花绽放的声音,“你愿意在无名指上戴上一枚戒指吗,一辈子不摘的那种。”

“嗯,一辈子不摘。”

被火光照亮的天空混着街上的灯光,两人在人们抬头惊叹的瞬间接吻。

 

那晚你早早地爬上床,满怀着期待迎接第二天的演唱会。

“啊?你们要找一个粉丝上台啊,唔……”华晨宇震惊于粉丝的要求,眼神在前排扫了一圈,“好吧,就你了。”对你勾了勾手指,“这是Lolita吗,好可爱。”

“诶?谢谢!”华晨宇伸出手,你轻轻搭上,被他牵上了台。(请自行脑补粉丝尖叫)

“唱什么?”他微微一笑,脚踏着音响。

“微…微光?”你试探着,这是你唯一唱的还不错的歌。

“好”他拉着你走到钢琴前,“会吗?”

“会一点。”你坐上钢琴椅,双手摁上琴键,深吸一口气,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 

全场异常安静,空旷的体育场回荡着琴声和一男一女低沉的歌声。

曲毕,双手离开琴键,清了清嗓子,回到之前略带可爱的声音。

“哇!配合地好棒!这个女孩子好厉害!我好酸。”“啊啊啊出道吧,妈妈爱你。”

你红着脸看向华晨宇手足无措,他突然张开双臂向你走来……

 

“起来啦,今天不是要出去逛街吗?”你皱眉,美梦被打破了,刚想开口骂人就看到华晨宇宠溺地看着你,算了,原谅他了。

“怎么啦?”华晨宇见你皱眉瞪着他一言不发,以为你昨天从床上摔下来摔疼了。

“不用了,再睡梦也接不上了。”马上就能抱到了,怎么就被吵醒了呢。

华晨宇呆呆地看着你又缓缓笑了,你似乎并不知道自己从床上掉下来并被抱回去这件事,“好啦~起床啦~”他把你抱在怀里揉了会儿就帮你把衣服一件件地套上去。

“哎呀,我能生活自理的。”嘴上说着能自理你结果还是被推到卫生间,华晨宇亲手把牙刷塞进你嘴里。

 

“你带我上山干嘛”你一脸懵的跟着华晨宇上山。

“待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华晨宇带着你到一块石头前坐下来,天已经暗了,这晚星星似乎比任一天的都亮。

“啪”天空突然炸开,亮得仿佛是白天。

 

曖昧な心を解かして繋いだ

この夜が続いて欲しかった

( 将暧昧的心结解开再紧紧相连 愿今夜永不结束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