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小黎

更文随缘

和华晨宇的日常(2)

由于佛系追星的原因之前只听花花的歌,是个纯音粉,连颜都不怎么嗑,直到前一段时间在B站点开了花花的视频……甚至变成了肉体粉(((;꒪ꈊ꒪;))) 

所以在还没了解透彻之前文中不太会有工作方面的事儿,有也是自己脑补的(小声) 

不逼逼啦,以下正文 

 

考了一天试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,随便扯了一条毯子一盖,缩在单人沙发上开始睡觉,丝毫不在意还有好几门课要考试。 

“宝贝我回来啦!”华晨宇回到自家小窝,就看到你缩成一团,毯子蒙着头,一只脚丫子露在外面冰冰凉的,“也不怕着凉”他把衣服脱下来盖在你的腿上,搬一个小板凳坐到你身边,看看手机再看看你。 

“嗯……?你回来啦!”睁开眼华晨宇歪头看着你,对视后又立马移开视线,继续低头玩手机,嘴角的笑藏也藏不住,“起…起来吃饭吗?” 

你侧头看着手忙脚乱的华晨宇,不禁笑了,“嗯,正好饿了。”你刚动身想要起来,一阵刺痛从小腿传来,还挂着笑的脸突然扭曲起来。 

“怎么了?”身边的男人紧张起来,眉头紧皱。 

“抽筋了〒▽〒”你以一种十分奇妙的姿势坐着,手捏着刺痛的小腿。 

“让你不盖好衣服,活该。”华晨宇起身蹲到你面前,用手帮你捏腿,“我实名制嫌弃你。” 

“那你有种别捏…诶疼疼疼”刚有些舒展的眉头又皱在一起。 

“哼。” 

“宝贝我饿了…”你弯腰,用头抵着华晨宇的脑袋。 

“你叫我什么?” 

“宝贝” 

“宝贝?”耳尖渐渐泛红。 

“嗯!宝贝!” 

“嘿……吃什么。”华晨宇收回手,笑嘻嘻的在你脸上亲了一口。 

“烧烤!”你是一个典型的口嗨式减肥的人,“就一顿不会胖的。” 

 

“老板!4个羊腿20串羊肉串3斤十三香三串馒头和年糕10串鸡心……” 

“可以啦够吃了” 

“好吧,那就先这些。”你的目光恋恋不舍地离开菜单。 

 

“啊好像不太够……”嘴里塞满羊腿的华晨宇小声嘟囔着。 

“也不知道是谁前面说够吃了……” 

“是啊,谁呀。”华晨宇趁你不注意把最后一片年糕塞进嘴里,“真是不要脸~” 

“华c …花花!”你看着盆里最后一点食物被抢走,瞬间跳起来,差点忘记你们在公共场合这件事。 

“好嘛,再拿一点嘛。” 

不一会儿又是一盆肉串被端上台,吃到一半的时候发觉华晨宇戴着口罩看着你,一点没吃。 

“你不吃吗??”默默放下了嘴边的羊肉串。 

“我饱了,刚刚吃了你这么多东西,看着你吃就好了。” 

“那…那你别看着我,我不好意思下口。” 

“行行行,不看你,慢点吃别噎着。”华晨宇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。 

 

“脚还疼吗?” 

“唔……有点,不过过两天就好啦,我经常抽筋哒。”你还蹦跶了两下。 

“你这是缺钙啊姐姐。”华晨宇蹩眉看着你,“你也不喝牛奶……” 

“我也想喝啊TAT,可谁让我喝了就拉肚子呢。” 

“那只能买点钙片什么的了……” 

“钙片?!”你承认有那么一个瞬间你想歪了,“哦哦哦钙片嘛网上买就好啦˙▽˙”企图萌混过关。 

“你又想到什么了……少看点J江。”萌混过关失败。 

(J江:感觉有被冒犯到)

评论

热度(13)